贺!2018台中杯调酒大赛 健行餐旅系大获全胜

  • 2018-10-31
  • staff

2018台中杯调酒大赛
健行餐旅系大获全胜
 

传统组吴章平冠军及最佳技术奖
花式组游秉庠冠军
花式组何冠廷季军及最佳技术奖


*****************************
 
2018台中市调酒大赛 75组调酒好手同台较劲

 

 

2018台中市调酒大赛暨好酒推广及菸酒法令宣导活动昨(27)日在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盛大展开,调酒大赛共吸引全国75支队伍同台较劲,赛事精彩,吸引大批民众共襄盛举。台中市政府财政局表示,希望借由办理活动,提升台中美酒知名度,同时以互动方式让民众了解相关法规知识。

昨日奖项丰富,经过激烈比赛后,职业大专花式组由健行科技大学的游秉庠夺冠,学生传统组由健行科技大学的吴章平夺冠,高中花式组则以桃园市永平工商的林雨蓉获奖,学生创意团体组则是经评审和观众一致好评的开明高级工业商业职业学校的苏永霖、高上杰、梁玮杰、游雅婷及林子婷获得冠军。

除了精彩的调酒大赛以外,台中好酒品评活动,共有16款台中好酒分成葡萄酒类、其他水果酒类及粮谷酒类进行品评,经民众就酒品香气及口感品评结果,分别由村上酒厂的枫叶红葡萄酒、百瑞商行的玩梅享宴梅子酒及雾峰农会酒庄的初雾烧酎荣获最佳人气奖。

财政局表示,台中市办理调酒大赛及好酒推广活动,不仅有优质的酒商聚集,也希望透过比赛,借由调酒好手之创意,呈现台中美酒千姿百态,并提升台中美酒知名度,另透过趣味闯关活动宣导菸酒法令及消费权益,以互动方式让民众了解相关法规知识,进而知法守法,亦能保障菸酒消费者权益。(10/28*3)*财政局

联络人:台中市政府财政局

联络电话:04-2228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