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度假飯店 健行科大徵才

  • 2019-03-22
  • staff

This is an image

沖繩谷茶灣麗山海洋公園飯店常董森正人(中)與總務部長伊波徹(左一)、校友鄭焙文(右二)等人合影。(校方提供)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319000681-260107?fbclid=IwAR2NBnUAh0rrkJyu8o0CI4XaMC8GZnk9C6y6h_eNIYyk4C4dGRCxAloHP0A


 

 

健行科大應外系與餐旅系主辦日本企業徵才說明會,其中沖繩谷茶灣麗山海洋公園飯店,是首次到健行徵才的日本企業,共吸引應外系、餐旅系、企管系學生約80多人到場聆聽,會後共計7位應外系、餐旅系同學參加了正職人員的面試。

 

健行科大表示,谷茶灣麗山海洋公園飯店是沖繩最大度假飯店,也是日本飯店業排行前8名的大企業,年營業額85億日圓,職員人數計509人,其中也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籍工作人員。

健行科大2013年與谷茶灣麗山海洋公園飯店簽訂實習合約後,翌年開始徵選學生赴沖繩實習,6年來餐旅與應外2系有89人次赴沖繩實習,共5名健行科大畢業生留任於該飯店並升格為正職。

在谷茶灣麗山海洋公園飯店任職的餐旅系畢業生鄭焙文,這次也以正職社員的身分回到母校,並協助主管在台招募人才工作。健行科大餐旅系老師楊舒淇表示,健行科大與麗山飯店對協助同學赴海外實習相關層面,不斷進行切磋與檢討,應外系主任廖梨月也感謝沖繩麗山飯店提供學生實習與錄用正職的面試機會,有助於加深台日間實質的產學合作友好關係,也讓學生在日本職場領域,運用所學發揮一技之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