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餐旅系学生花式调酒神乎其技 「2020BIG CITY街艺嘉年华」开启视觉新飨宴

  • 2020-09-07
  • staff

中央社讯息服务 2020/09/07 10:35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大餐旅系学生花式调酒神乎其技 2020BIG CITY街艺嘉年华」开启视觉新飨宴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0907 10:35:31)Big City街艺嘉年华」选拔赛今年已迈入第三届,此次赛事分为「音乐组」与「杂技组」两项比赛,分别于95日和96日在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1F 喷水池广场进行总决赛。此次赛事邀请到陈建良、陈曼青、邱振哲、陈星合、陈信达、张京岚等知名制作人与艺人担任评审,总奖金高达32万元,各个身怀绝技的青年均卯足全力以期崭露头角。

今年桃园健行科技大学餐旅系的游秉庠同学与毕业于远东科技大学的梁嘉仁联袂,以花式调酒的特殊才艺参加「杂技组」的竞赛,可谓独具一格,格外吸引众人目光。角逐「BIG CITY街艺嘉年华」需经过初选(海选评比)、入选展演暨全国民众网络票选、总决赛等层层关卡。初赛作品以选手自录的才艺影片为主,为此游秉庠与梁嘉仁特别自架三台相机,经过多次重录的辛苦过程,终于将影片成果达到理想的呈现,跻身前12强决赛入选者之列。

游秉庠曾经多次获得世界调酒大赛的奖项,诸如日本冲绳 Extreme 世界调酒大赛第二名、巴里岛 starwars 世界调酒大赛第四名、希腊 Zante Flair open 世界调酒大赛世界第三、英国 Roadhouse 世界调酒大赛世界第2等多项殊荣。面对这次「Big City街艺嘉年华」的选手们可以各自选择不同的才艺来参与竞赛,秉庠说:「以往参加的赛事都是专业调酒大赛,选手们所较量的是相同性质的技艺,压力较大。这次赛事各组所选择的才艺不同,选手各有所长,因此名次变得不那么重要。自己反而能够回到最初对于花式调酒的初心与热忱,除了尽情享受舞台,心中想的是要给大家看一场完整的花式调酒表演。」两位同学在这场赛事中默契十足地演绎出一场绚丽的花式调酒秀,其神乎其技的演出深得人心,荣获「最佳人气奖」。

健行科大餐旅系一直致力于培育选手,也鼓励学生参与各项竞赛以培养信心与实力,杨舒涵主任表示:「秉庠同学能在BIG CITY街艺嘉年华的赛事中获得观众的肯定,让我们看到餐旅相关技能的培育,也能创造出味觉美学之外的另一种感动与价值,开启视觉上的新飨宴。」

讯息来源:健行科技大学

『提醒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862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