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度假饭店 健行科大征才

  • 2019-03-22
  • staff

This is an image

冲绳谷茶湾丽山海洋公园饭店常董森正人(中)与总务部长伊波彻(左一)、校友郑焙文(右二)等人合影。(校方提供)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319000681-260107?fbclid=IwAR2NBnUAh0rrkJyu8o0CI4XaMC8GZnk9C6y6h_eNIYyk4C4dGRCxAloHP0A


 

 

健行科大应外系与餐旅系主办日本企业征才说明会,其中冲绳谷茶湾丽山海洋公园饭店,是首次到健行征才的日本企业,共吸引应外系、餐旅系、企管系学生约80多人到场聆听,会后共计7位应外系、餐旅系同学参加了正职人员的面试。

 

健行科大表示,谷茶湾丽山海洋公园饭店是冲绳最大度假饭店,也是日本饭店业排行前8名的大企业,年营业额85亿日圆,职员人数计509人,其中也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工作人员。

健行科大2013年与谷茶湾丽山海洋公园饭店签订实习合约后,翌年开始征选学生赴冲绳实习,6年来餐旅与应外2系有89人次赴冲绳实习,共5名健行科大毕业生留任于该饭店并升格为正职。

在谷茶湾丽山海洋公园饭店任职的餐旅系毕业生郑焙文,这次也以正职社员的身分回到母校,并协助主管在台招募人才工作。健行科大餐旅系老师杨舒淇表示,健行科大与丽山饭店对协助同学赴海外实习相关层面,不断进行切磋与检讨,应外系主任廖梨月也感谢冲绳丽山饭店提供学生实习与录用正职的面试机会,有助于加深台日间实质的产学合作友好关系,也让学生在日本职场领域,运用所学发挥一技之长。

(中国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