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健行好棒杯】报名系统

  • 2023-03-19
  • staff


开放网络报名时间:2023年03月20日(星期一)12:00至03月31日(星期五)23:00
备取递补作业时间:2023年04月10日(星期一)12:00至04月17日(星期一)23:59
     ※「餐饮海报设计组」报名时间即日起至05月03日(星期三)
     ※ 各组竞赛均设有名额限制,以报名先后顺序受理报名

※ 简章第5页,大会仅受理因报名人数未达门槛而取消该组竞赛之参赛队伍办理退费其他队伍于报名成功后均不得办理退费
※ 使用转帐缴费,请先确认是否已开通转帐功能
※ 一组一个虚拟帐号,无法多组共享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报名结束,可查询)                    海报组报名至5月3日


更正:p.39 【竞速舖床组】:每队由 1  2 名选手组成。
【报名系统填写项目】
  1. 同意「参赛者同意事项」︰
    1. 参赛者应尊重评审委员的专业评议,对评审结果不得有异议。
    2. 除展示组及布置组自行携带之材料外,所有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 参赛作品之着作权、智慧财产权、专利所有权之相关事宜,主办单位有优先协议权。
    4. 得奖作品着作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重制及保有修改之权。
    5. 立书人等之作品确系一稿多投时,立书人等将丧失参赛与得奖资格,不得异议。
01.所有参赛者姓名、所属单位或学校科系(必填)
02.队长身份证字号、电子邮件帐号及联络电话(必填)
03.指导老师姓名、电子邮件帐号及联络电话(选填,但若无资料将无法制作指导证明书)
04.其他:
     A.调酒组需填写作品内涵,可在指定时间(04月21日)报名系统修改。
     B.收据抬头
※ 若有异动,将另行公告在活动官网。  

【个人报名组数限制】
个人同日最多报名两组,若同日超过两组,资格审核时将以报名资格不符处理。报名两组竞赛者,主办单位将尽力协调选手在各组的比赛时间,但仍有可能竞赛时间延误等因素使得选手来不及参赛,若有此情况无法办理报名费退费,故请审慎报名。

【报名费收据】
统一于比赛当日报到时交付。若比赛当日未到现场,请于赛后主动向主办单位联络,将以邮寄方式寄发。


【报名资料更正】(请参考简章 第6页)
Q1.报名资料填错该怎么办?
A1.
姓名、身份证字号误植,请下载『报名资料异动申请表』(本页面最下端),填妥后请E-mail至haobangcup@gmail.com,待收到申请表后,大会将尽速召   集相关委员开会审核。
             其他项目请自行登录 【报名系统】自行更正,更正时间至4月21日 23:59
Q2:已确实汇款,但报名系统显示「尚未收到报名费」
A2:(1)请先确认您帐户的转帐功能是否已开通。
     (2)若为ATM转帐,请先确认转帐收据上是否显示转帐成功。
     (3)若皆非以上原因,请填写附件之『缴费状况查询申请书』
(本页面最下端)
,填妥后请E-mail至haobangcup@gmail.com,待收到申请表后,大会将尽速为您查询。
This is an image

 


※报名方面若有任何疑问,请先查阅简章常见Q&A,若还有进一步疑问,欢迎以下方式谘询。
【电子邮件】haobangcup@gmail.com
【电话号码】(03)458-1196转6601、6618 周一~周五 08:00~20:00(04月03~05日本校适逢春假,请以EMAIL或LINE洽询。)
【健行好棒杯选手服务】LINE 社群  
 https://reurl.cc/e9p0rQ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