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学生游秉庠 英国世界花式调酒大赛摘银

  • 2019-10-30
  • staff

健行科大学生游秉庠 英国世界花式调酒大赛摘银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技大学调酒社学生游秉庠日前在英国 Road House WFA World Flair世界公开赛,打败来自15个国家的选手,荣获银牌。校方指出这场比赛属于世界级的竞技,主办单位还安排直播,游秉庠表现精湛还带着中华民国国旗出赛,让世界一起看见台湾。

 

健行科大表示,Road House WFA World Flair创立于2000年,是世界花式调酒界举足轻重的比赛,今年的世界公开赛总共有33位选手,来自于台湾、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匈牙利、秘鲁、阿根廷、捷克、保加利亚、拉脱维亚、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波兰、俄国、日本等15国,可说是高手云集。

 

健行科大继10月22日学生何冠廷夺得Love Hita Cocktail Contest 2019 World Final 世界花式调酒大赛冠军,游秉庠前进欧洲27日再下一城,与世界各国选手同台较劲,夺得银牌,校方认为过去紮实的训练已经逐渐开花结果。

 

※ 提醒您:禁止酒驾 饮酒过量有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