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健行好棒盃】報名系統

  • 2022-03-21
  • staff

開放網路報名時間:2022年03月22日(星期二)12:00至04月01日(星期五)23:00
備取遞補作業時間:2022年04月11日(星期一)12:00至04月18日(星期一)23:59
     ※「餐飲海報設計組」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1日(星期三)
     ※ 各組競賽均設有名額限制,以報名先後順序受理報名


※ 簡章第6頁,大會僅受理因報名人數未達門檻而取消該組競賽之參賽隊伍辦理退費其他隊伍於報名成功後均不得辦理退費
※ 使用轉帳繳費,請先確認是否已開通轉帳功能
※ 一組一個虛擬帳號,無法多組共用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第二階段報名:                                                                 
報名至6月1日
4月11日 12:00~4月18日 23:59 
調酒組作品理念等可修改至5/27     

 

【報名系統填寫項目】

00.同意「參賽者同意事項」︰
  1.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的專業評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
  2. 除展示組及佈置組自行攜帶之材料外,其他參賽作品及相關資料恕不退還。
  3. 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專利所有權之相關事宜,主辦單位有優先協議權。
  4. 得獎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重製及保有修改之權。
  5. 立書人等之作品確係一稿多投時,立書人等將喪失參賽與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01.所有參賽者姓名、所屬單位或學校科系( 必填)
02.隊長身份證字號、電子郵件帳號及聯絡電話(必填)
03.指導老師姓名、電子郵件帳號及聯絡電話(可不填,但若無資料將無法製作指導證明書)
04.其他:
     001.調酒組需填寫作品理念,可在指定時間內上線修改。【
4月22日(五)23:59前登錄報名系統自行修改】
            002.收據抬頭


【個人報名組數限制】
個人同日最多報名兩組,若超過兩組,資格審核時將以報名資格不符處理。報名兩組競賽者,主辦單位將盡力協調選手在各組的比賽時間,但仍有可能競賽時間延誤等因素使得選手來不及參賽,若有此情況無法辦理報名費退費,故請審慎報名。
【報名費收據】
統一於比賽當日報到時交付,若比賽當日未到現場,請於賽後主動向主辦單位聯絡,將以郵寄方式寄發。
 

【報名資料更正】
Q1.報名資料填錯該怎麼辦?
A1.姓名、身份證字號誤植,請下載『報名資料異動申請表』(本頁面最下端),填妥後請E-mail至haobangcup@gmail.com,待收到申請表後,大會將盡速召   集相關委員開會審核。
             其他項目請自行登錄 【報名系統】自行更正,更正時間至5月27日 23:59

Q2:已確實匯款,但報名系統顯示「尚未收到報名費」
A2:(1)請先確認您帳戶的轉帳功能是否已開通。
     (2)若為ATM轉帳,請先確認轉帳收據上是否顯示轉帳成功。
     (3)若皆非以上原因,請填寫附件之『繳費狀況查詢申請書』
(本頁面最下端),填妥後請E-mail至haobangcup@gmail.com,待收到申請表後,大會將盡速為您查詢。
 
This is an image


 

※報名方面若有任何疑問,請先查閱本頁常見Q&A,若還有進一步疑問,歡迎以下方式諮詢。
【電子郵件】haobangcup@gmail.com
【電話號碼】(03)458-1196轉6601、6618、6622 週一~週五 08:00~20:00(04月02~06日本校適逢春假,請以EMAIL或LINE洽詢。)
【健行好棒盃選手服務】LINE 社群  
https://reurl.cc/e9p0rQ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