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5485

課程規劃

       依據系共通能力及核心能力指標,一、二年級規劃通識課程、基礎管理課程、餐旅專業基礎課程為主,以習得基本文化素養、餐旅技能及外語溝通能力;三年級主要安排校內外實習課程及餐旅進階管理課程,以培育餐旅營運所需各項能力;四年級則為進階管理課程及專題研討課程為主,以培養整合餐旅知識、技能及資源之能力。以通識課程達校教育目標以奠定基礎,專業課程則進一步強化學生就業知識與實務能力,期望縮短學用落差,達到畢業即能就業的技職教育目標。

       本系為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具、國際化且術德兼備之餐旅專業人才,課程依:1)通識課程、2)基礎管理課程、3)專業核心三大模組課程、4)外語課程、5)校內外實習課程等五大類進行規畫。此外每一模組均搭配專業證照輔導,並安排合適的實習單位進行洽談校外實習合作,以利本系學生獲得實務技能經驗的訓練與完整的就業知識。此外,輔以實務操作訓練、專題講座、校外參訪、業師協同教學等,以期達成專業餐旅人才培育之目標。

      本系學制分為日間部四技與進修部四技,其中日間部分為一般組及餐旅規劃與設計組。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