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5941

學程資訊

餐飲製備契合式學分學程


學程簡介:

1. 「餐飲製備」契合式學分學程的設置目的在於培養餐飲製備人才。本學分學程的課程將培養餐飲內場人員餐飲創新、設計與製備之技能,期望培育餐飲內場專業人才。
2. 修習本學程,將輔導學生考取中餐烹調技術士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丙級與飲料調製技術士丙級、中式米食加工丙級與中式麵食加工技術士丙級等其中之一證照。

學程網址:http://120.124.96.156/class/class_view.asp?seq=13122413471874
 

餐旅服務契合式學分學程


學程簡介:

1. 「餐旅服務」契合式學分學程的設置目的在於培養餐旅服務人才。本學分學程的課程將培養餐旅服務人員溝通技巧、正確的服務態度及純熟的服務技能,期望培育餐旅外場服務之人才。

2. 修習本學程,將輔導學生考取丙級餐旅服務技術士、通過日本語能力測驗N5級。

學程網址:http://120.124.96.156/class/class_view.asp?seq=13122414093077

 

餐旅微型創業契合式學分學程


學程簡介:

「餐旅微型創業」契合式學分學程的設置目的在於培養餐旅微型創業人才。本學分學程的課程將培養學生具有創新與設計觀念,同時以餐旅商品規劃能力培植為重點,期望培育微型創業人才。


學程網址:http://120.124.96.156/class/class_view.asp?seq=151125102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