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學生游秉庠 英國世界花式調酒大賽摘銀

  • 2019-10-30
  • staff

健行科大學生游秉庠 英國世界花式調酒大賽摘銀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技大學調酒社學生游秉庠日前在英國 Road House WFA World Flair世界公開賽,打敗來自15個國家的選手,榮獲銀牌。校方指出這場比賽屬於世界級的競技,主辦單位還安排直播,游秉庠表現精湛還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出賽,讓世界一起看見台灣。

 

健行科大表示,Road House WFA World Flair創立於2000年,是世界花式調酒界舉足輕重的比賽,今年的世界公開賽總共有33位選手,來自於台灣、義大利、法國、比利時、匈牙利、秘魯、阿根廷、捷克、保加利亞、拉脫維亞、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波蘭、俄國、日本等15國,可說是高手雲集。

 

健行科大繼10月22日學生何冠廷奪得Love Hita Cocktail Contest 2019 World Final 世界花式調酒大賽冠軍,游秉庠前進歐洲27日再下一城,與世界各國選手同台較勁,奪得銀牌,校方認為過去紮實的訓練已經逐漸開花結果。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