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2018台中盃調酒大賽 健行餐旅系大獲全勝

  • 2018-10-31
  • staff

2018台中盃調酒大賽
健行餐旅系大獲全勝
 

傳統組吳章平冠軍及最佳技術獎
花式組游秉庠冠軍
花式組何冠廷季軍及最佳技術獎


*****************************
 
2018台中市調酒大賽 75組調酒好手同台較勁

 

 

2018台中市調酒大賽暨好酒推廣及菸酒法令宣導活動昨(27)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調酒大賽共吸引全國75支隊伍同台較勁,賽事精彩,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台中市政府財政局表示,希望藉由辦理活動,提升台中美酒知名度,同時以互動方式讓民眾瞭解相關法規知識。

昨日獎項豐富,經過激烈比賽後,職業大專花式組由健行科技大學的游秉庠奪冠,學生傳統組由健行科技大學的吳章平奪冠,高中花式組則以桃園市永平工商的林雨蓉獲獎,學生創意團體組則是經評審和觀眾一致好評的開明高級工業商業職業學校的蘇永霖、高上傑、梁瑋杰、游雅婷及林子婷獲得冠軍。

除了精彩的調酒大賽以外,台中好酒品評活動,共有16款台中好酒分成葡萄酒類、其他水果酒類及糧穀酒類進行品評,經民眾就酒品香氣及口感品評結果,分別由村上酒廠的楓葉紅葡萄酒、百瑞商行的玩梅享宴梅子酒及霧峰農會酒莊的初霧燒酎榮獲最佳人氣獎。

財政局表示,台中市辦理調酒大賽及好酒推廣活動,不僅有優質的酒商聚集,也希望透過比賽,藉由調酒好手之創意,呈現台中美酒千姿百態,並提升台中美酒知名度,另透過趣味闖關活動宣導菸酒法令及消費權益,以互動方式讓民眾瞭解相關法規知識,進而知法守法,亦能保障菸酒消費者權益。(10/28*3)*財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財政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