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四)11點30分「泡盛品酒認證」授證式

  • 2016-10-12
  • 楊 舒淇

※授證同學請著制服當天11:20在4樓電梯前集合

10月13日(四)11點30分健行科大「泡盛品酒認證」授證式

     
     本系於10月13日週四上午11點30分在行政大樓餐旅綜合教室(A440)舉行「泡盛品酒認證」授證式。
共66位同學經過兩年的學習,通過品酒資格認證考試。屆時將由日本泡盛品酒協會會長新垣勝信先生親自頒授證書,以及刻有品酒師編號的胸章一枚。

     健行科大自民國101年起由該校餐旅管理系與日本沖繩泡盛品酒協會合作開設「琉球泡盛學講座」,並於103年2月起於該校應用外語系開設相同課程,至今已有近800位日夜間部同學修習過該課程。今年6月份共有66位同學經過兩年的學習,通過包含筆試與品酒術科的資格認證考試。開辦此課程已邁入第五年,健行科大目前已累計189位學生通過資格認證。

       本次「泡盛品酒認證」授認儀式歡迎各界蒞臨指教,進一步活動相關訊息及諮詢請洽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03-4581196內線6601。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