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餐旅系學生花式調酒神乎其技 「2020BIG CITY街藝嘉年華」開啟視覺新饗宴

  • 2020-09-07
  • staff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20/09/07 10:35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大餐旅系學生花式調酒神乎其技 2020BIG CITY街藝嘉年華」開啟視覺新饗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907 10:35:31)Big City街藝嘉年華」選拔賽今年已邁入第三屆,此次賽事分為「音樂組」與「雜技組」兩項比賽,分別於95日和96日在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1F 噴水池廣場進行總決賽。此次賽事邀請到陳建良、陳曼青、邱振哲、陳星合、陳信達、張京嵐等知名製作人與藝人擔任評審,總獎金高達32萬元,各個身懷絕技的青年均卯足全力以期嶄露頭角。

今年桃園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系的游秉庠同學與畢業於遠東科技大學的梁嘉仁聯袂,以花式調酒的特殊才藝參加「雜技組」的競賽,可謂獨具一格,格外吸引眾人目光。角逐「BIG CITY街藝嘉年華」需經過初選(海選評比)、入選展演暨全國民眾網路票選、總決賽等層層關卡。初賽作品以選手自錄的才藝影片為主,為此游秉庠與梁嘉仁特別自架三台相機,經過多次重錄的辛苦過程,終於將影片成果達到理想的呈現,躋身前12強決賽入選者之列。

游秉庠曾經多次獲得世界調酒大賽的獎項,諸如日本沖繩 Extreme 世界調酒大賽第二名、巴里島 starwars 世界調酒大賽第四名、希臘 Zante Flair open 世界調酒大賽世界第三、英國 Roadhouse 世界調酒大賽世界第2等多項殊榮。面對這次「Big City街藝嘉年華」的選手們可以各自選擇不同的才藝來參與競賽,秉庠說:「以往參加的賽事都是專業調酒大賽,選手們所較量的是相同性質的技藝,壓力較大。這次賽事各組所選擇的才藝不同,選手各有所長,因此名次變得不那麼重要。自己反而能夠回到最初對於花式調酒的初心與熱忱,除了盡情享受舞台,心中想的是要給大家看一場完整的花式調酒表演。」兩位同學在這場賽事中默契十足地演繹出一場絢麗的花式調酒秀,其神乎其技的演出深得人心,榮獲「最佳人氣獎」。

健行科大餐旅系一直致力於培育選手,也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以培養信心與實力,楊舒涵主任表示:「秉庠同學能在BIG CITY街藝嘉年華的賽事中獲得觀眾的肯定,讓我們看到餐旅相關技能的培育,也能創造出味覺美學之外的另一種感動與價值,開啟視覺上的新饗宴。」

訊息來源:健行科技大學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862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