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餐三丁張鳳玲同學榮獲「港覺濠台」IG圖文徵選活動首獎!

  • 2023-09-19
  • staff

第3屆「港覺濠台」IG圖文徵選活動,健行科技大學港生張鳳玲同學奪得首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8 13:21:57)由財團法人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及陸委會共同舉辦的「港覺濠台」IG圖文徵選活動,讓港澳朋友藉由圖片及文字分享在台生活點滴及心情故事,也讓台灣人從港澳朋友不同的視角看見這片土地的美好,進而相互理解及共同珍惜自由、民主、多元的價值。

這次徵選活動有近200件作品參賽,50件作品入圍,最後由參賽者FLO,也是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三年級張鳳玲同學,拍攝作品「燈~等燈燈~等燈燈」,以台灣獨特、多元、友善的交通號誌小綠人作為主題,脫穎而出,拔得頭籌,由策進會董事長詹志宏頒發獎狀及獎金新台幣3萬元,得獎作品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至9月24日。

來自香港的張鳳玲同學表示,決定申請到台灣就讀健行科技大學是最好的選擇,平時在學校除了忙於學習課業,同時也擔任國際學生聯誼會社長,認識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與台灣朋友,生活過得非常充實,而學校對於國際生全方位的服務,讓異鄉遊子們能夠安心念書與學習。

健行科技大學多年投入大量資源,提供學生實務技能之優質學習環境,並積極鼓勵並培育學生參與校外各項活動與競賽,優異的表現讓學生在未來職場上有更優勢的競爭力。近年在國內外創新設計、網路技術、餐旅技能等各項競賽中屢獲獎項,展現師生在技職專業領域的傑出實力。


https://n.yam.com/Article/20230918543760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