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行好棒杯】赛前选手注意事项

  • 2019-05-10
  • staff

5/11 各参赛选手请注意,相关讯息通知如下:

●交通
乘坐火车者:搭至中坜车站后站,出后站后沿健行路直行8-10分钟即可到达。

※开车者:可停放在民生创意学院地下室(免费,停满为止)
5/11早上路口相当拥塞,请把握时间。
若想停放在操场地下停车场需缴交停车费

※骑摩托车者:可自【电资学院停车场】入口进入摩托车停车场,免费停放。
入口位置可问沿路的工作人员。

●报到
 1.报到处为各会场入口处,请注意参赛项目之比赛地点。(见下图)
   (1)体育馆会场地址:桃园市中坜区健行路229号
   (2)民生创意学院地址:桃园市中坜区衡阳街95号

 2.上午七点半开放报到,请上午场次选手至少在赛前30分钟前完成报到。

 3.报到时依竞赛组别报到,上午8:00~9:00报到人数非常多,还请耐心等候。

 4.下午参赛选手请于12:00前报到,一同参与开幕式。

 5.报到时需提示【学生证】(职业组请提示身份证)
(1)竞赛当日报到会检查学生证(职业组为身份证)。如果没有学生证,请提供足资证明学生身份的资料,例如注册单、成绩单等等等
如果都没有上述资料,请提示有照片的身份证明文件(驾照、有照片的健保卡、身份证等等),并填写切结书(如附件)。
(2)报到时,将领取到参赛选手个别臂章或背章(参赛时请别好)、参赛证明书、收据,请妥善保存,遗失无法当日补发。

6.检录时检查臂章/胸章(报到时会发)及任何身份证明文件
(1)调酒组传调、花调选手需在检录时缴交一式四份的酒谱。

 
●选手休息区
 1.体育馆:除了看台区之外,在报到处的三、四楼另有安排各校休息室。详细位置详见报到处休息区配置图。
 2.民生创意学院:4、5、9楼备有休息室,详细位置见报到处休息区配置图

 ●开幕式
12:30开幕式,各校选手需于12:15前至体育馆舞台前,并于各校举牌前集合。

●成绩公告及颁奖
下午一点起陆续公告成绩,前三名选手请在指定时间内至体育馆颁奖区授奖,佳作奖状赛后寄发至各校。

 ●各项竞赛之服装等规定,详见简章。

祝大家比赛顺利!!!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