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行好棒盃】賽前選手注意事項

  • 2019-05-10
  • staff

5/11 各參賽選手請注意,相關訊息通知如下:

●交通
乘坐火車者:搭至中壢車站後站,出後站後沿健行路直行8-10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者:可停放在民生創意學院地下室(免費,停滿為止)
5/11早上路口相當擁塞,請把握時間。
若想停放在操場地下停車場需繳交停車費

※騎摩托車者:可自【電資學院停車場】入口進入摩托車停車場,免費停放。
入口位置可問沿路的工作人員。

●報到
 1.報到處為各會場入口處,請注意參賽項目之比賽地點。(見下圖)
   (1)體育館會場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2)民生創意學院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衡陽街95號

 2.上午七點半開放報到,請上午場次選手至少在賽前30分鐘前完成報到。

 3.報到時依競賽組別報到,上午8:00~9:00報到人數非常多,還請耐心等候。

 4.下午參賽選手請於12:00前報到,一同參與開幕式。

 5.報到時需提示【學生證】(職業組請提示身份證)
(1)競賽當日報到會檢查學生證(職業組為身份證)。如果沒有學生證,請提供足資證明學生身份的資料,例如註冊單、成績單等等等
如果都沒有上述資料,請提示有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駕照、有照片的健保卡、身份證等等),並填寫切結書(如附件)。
(2)報到時,將領取到參賽選手個別臂章或背章(參賽時請別好)、參賽證明書、收據,請妥善保存,遺失無法當日補發。

6.檢錄時檢查臂章/胸章(報到時會發)及任何身份證明文件
(1)調酒組傳調、花調選手需在檢錄時繳交一式四份的酒譜。

 
●選手休息區
 1.體育館:除了看台區之外,在報到處的三、四樓另有安排各校休息室。詳細位置詳見報到處休息區配置圖。
 2.民生創意學院:4、5、9樓備有休息室,詳細位置見報到處休息區配置圖

 ●開幕式
12:30開幕式,各校選手需於12:15前至體育館舞台前,並於各校舉牌前集合。

●成績公告及頒獎
下午一點起陸續公告成績,前三名選手請在指定時間內至體育館頒獎區授獎,佳作獎狀賽後寄發至各校。

 ●各項競賽之服裝等規定,詳見簡章。

祝大家比賽順利!!!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