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海築夢-健行科大學子海外圓夢

  • 2022-06-30
  • staff

健行科技大學民生與設計學院22名餐旅管理系、應用外語系大三學生,於本月29日、30日先後出發前往京都、沖繩、箱根等地,將分別於KPG HOTEL & RESORTふふ京都、ふふ箱根及RIZZAN SEA PARK HOTEL等渡假飯店,展開為期一年的實習生活。
另有4名法國實習生也將於10月啟程,先受訓後再分發至米其林餐廳實習。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餐旅管理系楊舒涵主任表示,透過優良的海外機構進行一年實習訓練,學生增進專業知識與技能的同時,也能學習先進國家服務模式,認識多元文化,成為具有國際觀之餐旅產業專業人才。雖然過去三年因嚴峻的疫情考驗,使得各國觀光餐旅業受挫,重創旅館業,海外實習也受到影響,但在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的補助下,讓學生在無經濟壓力下完成實習,嘉惠良多。